ナツリ

天国的书店

今天是大学的文化祭,

在室外的舞台上办了LIVE。

想要对来看LIVE的人,一个挨着一个的道谢。

谢谢你们!


虽然去年也参加了,

但是回想起来,变成了完全不同的乐队了呢~,有这样的感觉。

读以前写的日记,看了去年的学园祭那天的,

写着当时的想法呢。


然后现在回想一下,

思考的方式真是变了相当的多啊~,对着以前的自己这么想着。

不管怎么说都一直在不停重复的做着陈腐的LIVE呢。


但是,现在有的想法是,

LIVE时的站姿是不是很端正虽然没什么关系,

但是说不定我的站姿是错的也不一定呢。

所以我想要慎重的来唱歌。


我所在的小圈子里的人所办的LIVE,

我去看了很多。

学到了只要做着LIVE就会变得很开心这件事。

谢谢。


平时,即使是像我这样只有个名字却完全不参加活动的部员,在室外舞台上听了了大家的LIVE,

都非常的感动。

总之今天心里面充满了感激的心情。还有好想睡觉的心情。


话说回来,我啊,稍微在写着日记。

我的日记,是从2004年8月开始的,

到现在已经增加了4卷,

但是不知怎么的,从大概半年前开始,第1卷却不在我把它们藏起来的保存场所了,不如说,

从家里消失了。


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态了啊!!!

日记的内容,

在表现我的内心世界的情报方面,

是这个博客所写着情报量的4500倍左右。

这就是说,如果日记掉在了学校,

还被我认识的人捡到了话,

我就要放弃乐队,退学,去岛根县一个人住,孤独终老了。


但是,我应该没有把日记带到学校过的呢...。

是到我家借宿的人在我睡觉的中途偷走的吗?!

这样说的话,不就确实是我认识的人了嘛!!

糟了啊...。

对啊,还是不要想的这么消极了!


如果拿着我日记的人在看的话,

请悄悄地告诉我。

请和我约定用一万円封口费来交换日记的现物!



后记


バカなことをしました。

くやしくてくやしくてしょうがない...。

もっといい人になりたい。

がんばらなきゃ。



そして、

かれのことをしればしるほどすきになる。

でも、つぎいつあえるかわかんないから、さびしすぎてなきそう...。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