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リ

下颚治好了七成

哎呀~,我们的乐队成员终于都开始写博客了!

有生之年啊。

mixi上虽然看不到,

还请直接从主页跳转到博客。

贝斯手炸酱写了博客哦。

请务必读一下!

整理的非常简洁,感觉很不错。


想要让乐队成员写博客的理由我觉得只有一个,

我想要偷个懒呢。

5个人来写的话,我的负担就会单纯的变成五分之一,多开心呀。

这是我的理想。


那么,

从不久前开始下颚就开始痛的不行实在没有办法了,

前几天终于去治疗了。

没去看口腔外科,去看的是牙医。


从结论来说的话,治好了七成!

没想到只是去了一次就能有像这样的效果。

不过是稍微削了一点智齿而已。


立刻跑去一个人孤独的练习了,

即使唱歌也不会痛呢。

这太令人震惊了!!

吃饭,也不会那么痛了。

这太令人震惊了!!

完全兴奋起来了!


然后啊,虽然完全不懂,

但是削减调整了各种各样的牙齿以后,

失眠症,肩周炎,经常扭伤,腰痛,肺活量小,体质虚弱什么的也,

一起集中起来都治了呢。

这样的牙医,还是第一次见(笑)。


虽然还没有已经全部治好了的实感,

但是已经察觉到了失眠症和肩周炎变好了。

感觉到肩膀变得轻松了一些,

现在久违的感觉到了睡意。


在组乐队之前治好了真是太好了...!

感谢所有给我介绍医院的人。

很困,在困意还没有逃走前我去睡了!这正是酣睡的好机会!

yahoo,完全兴奋起来了!!



后记


翻这篇的时候犯了个错误导致我一度以为他整容了(震惊脸。

太耻了不说了(*/ω\*)。


今天抽选竟然没有抽到我简直没有人性(摔。

所以我来伤害大家了,看看他全身有多少毛病...这还不是所有的......到底是怎么活能在二十出头就能满身病啊.....

ORZ


今天明白了,即使我们家小天使很忙,她还是在以她的方式(STK)在守护着我。


啊,好寂寞啊_(:з」∠)_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