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リ

用我们乐队的曲子来做性格测试吧!

占卜这种东西,有中的时候,有不中的时候,还是不要相信比较好,

但是也有着从大脑深处相信着的,

这样笨蛋的人类存在着呢。

确实,

我也想过我选择了完全相信占卜结果的生活道路这件事,

是不是稍微有点奇怪啊。


但是,如果对于占卜的结果,听了是听了,

信不信就是你自己的自由了,这样的立场的话,

大家不觉得稍微相信一下也挺好的吗?


所以说啊,

把我们乐队和占卜

结合起来的话不是会很有意思吗,

这样我一直都在考虑着。

但是,

怎么做才好呢,到现在为止都没发现呢...。


但是今天,

某个很了解我们乐队的人,

突然跟我说,

“我来用你们乐队的曲子做个性格测试吧。”

这真是惊到我了。真的是突然就跑来跟我的说哦?!

但是那时我也正好在考虑把我们乐队的曲子和占卜融合在一起的这件事呢,

所以就拜托他来做那个性格测试了。


那个人对我们乐队成员的人品观察的相当的仔细,

我自己觉得非常的有意思呢,

所以今天想让大家一起来用我们乐队的曲子做性格测试。

那么下面请吧!


1.开始

  喜欢音乐吗?

  YES 跳第2题 

  NO 跳第3题


2.说实话,你曾经有觉得别人的不幸很有趣吗?

  YES 跳第9题

  NO 跳第5题


3.讨厌人类

  YES 跳第4题

  NO 跳第9题


4.喜欢看星星

  YES 结果G

  NO 结果H


5.比啥都喜欢黄暴

  YES 跳第8题

  NO 跳第7题


6.能看穿别人的想法

  YES 结果E

  NO 结果F


7.喜欢小孩吗?

  YES 结果C

  NO 结果D


8.数学学得很好

  YES 结果A

  NO 结果B


9.总是被别人拜托帮忙

  YES 跳第6题

  NO 跳第4题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下面来发表结果

(类型前为乐队的歌名)


●结果A sugar my coffee 类型


你的正义感很强。

藏在心底的斗士正在蠢蠢欲动着的类型。

一眼看上去虽然非常成熟的样子,但是实际上拥有着一颗坚强的心的你,

却常常会对社会产生疑问,

会不断地对着既存的体制产生异议。

非常聪明,在社会上常被称作是优秀的人才。

不仅是这样,

而且事实上是个好色之人,

说得通俗点就是那种藏得很深的大色狼一样的家伙。

和这样的你最吻合的歌曲是sugar my coffee。

这首曲子,

虽然刚开始听的时候会流淌出非常爽朗的旋律,

但是仔细听的话的,就能听到非常精致的演奏。

我们乐队长得高的那个吉他手是这个类型。(原乐队有两个吉他手)


●結果B カーリーボブ 类型


你虽然有很温柔的一面,但是反过来讲,

有时会表现出冷酷的一面,

也会表现出相当绅士的态度,

同时也有很狂野的一面这样,

总之是非常难以捉摸的人。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是常常会被称为是很自由的人的类型。

会在自己感兴趣的事物上灌注全部的热情。

和A类型不同,

B类型的特征是大多数人不会隐藏自己黄暴的一面。

和这样的你最吻合的歌曲是カーリーボブ。

这首歌的歌词,根据视角的不同,会看到各种各样不同的内容。

我们乐队的鼓手健酱是这个类型


●結果C アンカー  类型


你是哪种不管对自己还是别人都不愿意撒谎,

一直都以不加矫饰的自然姿态生活着的类型。

因为一直天真烂漫,天衣无缝的生活着,

所以决不能歪曲自己的信条,

因而很容易被他人误解。

但实际上拥有着比谁都要温柔和坦诚的一面。

对于渴求援助的人必定会伸出援手。

和这样的你最吻合的歌曲是アンカー。

在我们乐队的曲子中,

这首曲子有着最率直的旋律,

给人留下非常畅快舒然的印象。

乐队的主唱是这个类型。



●結果D 左中間 类型


你是个标准的优等生。

是那种,会积极的融入大家的讨论中,在联谊的时候会担任帮大家分菜这一任务的那种人。

因此周围的人对你都有着非常好的影响。

但是,你是不是总希望着,

破坏掉周围人对你的这个印象呢?

还有你应该从心底觉得,

你自己比周围的人要更加的温柔。

当你察觉到自己是很了不起的人的时候,

你就能够上到更高的人生顶峰了吧。

和这样的你最吻合的歌曲是左中間。

这首曲子是节奏非常爽快的进行曲,

实际上歌词也是相当狂妄的呢。



●结果E 野外映画 类型


你是会对周围的情况进行冷静的审视,

从而做出适当的判断的类型。

因此,你是那种非常适合做值得被依赖的队长的人。

就像是操纵提线人偶那样,

当所有的事情都如你所料般实现的时候会获得快感的类型。

你的大脑转的非常快,常常拥有着比别人要快一步的理解力。

但是,

因为这种能力有能够使他人陷入困境的可能,

希望你能够有自制的能力。

和这样的你最吻合的歌曲是野外映画。

像是要将听者的全部都包涵住一样。

在我们乐队,

担当作曲的吉他手小吉是这个类型。



●結果F ミラーボール 类型


因为你很喜欢从周围的人那里分享到快乐,

是天生就非常具有娱乐性的人。

说话的时候话题也很丰富,非常喜欢交朋友的类型。

能够很乐观的看待事物,

不管发生什么都能够永不气馁的一路前行。

但是,为了让周围的人开心,

常常会有勉强自己的倾向。

还是对自己好一点比较好吧。

只有在很小的几率下,

这个类型的人可能也喜欢夸大其词。

和这样的你最吻合的歌曲是ミラーボール。

这首曲子中贝斯伴奏非常的赏心悦目,

即使周围的环境变得很奇怪,只要放起这首歌,就会立刻洋溢起喜悦的气息了。

我们乐队的贝斯手炸酱是这个类型。



●結果G ゲート 类型


你是那种,比起回报,更倾向于将风险作为自己对事物判断基准的人。

比起追求利益,

是一直在考虑着该如何将损害减到最小的人。

你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比其他人都要少犯很多错误呢?

如果你能够更大胆一点的话,人生会变得更加的美好的呢。

和这样的你最吻合的歌曲是ゲート。

是一首在虚无感之中表达出强烈的憧憬和希望的歌曲。



●結果H ひゅるりら 类型


说实在的,我也不懂你是什么类型。

你是不是经常被说成是讨厌鬼呢?

隐藏起自己的内心,扮起丑角来全力的对别人恶作剧,

做着让别人讨厌的事情,

你经常做这样的事情只是因为很享受看到别人的反应而已。

某种程度来讲,你说不定是更加纯粹的那类人。

说不定,你只是对活着这件事感到疲倦了呢。

不管肩头有多大的压力,

不要勉强自己,做些喜欢的事情来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吧。

和这样的你最吻合的歌曲是一首叫做ひゅるりら的传说曲。

这首歌已经压箱底很久了,

写歌的那些人也不太知道为什么,

不过这歌一直都没有在LIVE上唱过。





各位感觉怎么样,觉得开心吗?

我,果然是很享受占卜呢~!

虽然做到一半突然觉得这不是性格测试吗?应该属于占卜一类吧?

不过看来这里还是不要过分追究啦(笑)!


我觉得其他的成员们也结果也都中了呢。

我自己也做了,

然后被结果C的アンカー类型惊到了。

虽然也有投缘这一说,但是以后还是会忍不住去做这样的占卜啊。


对我们乐队的曲子了解的越多,

就会变得有越有意思。

所以请务必务必亲自来我们的LIVE来听听我们的曲子!




后记


断断续续翻了一个多星期,这篇完全是他用来卖广告的嘛,看来他根本不是啥不懂得宣传啊,根本是现在太红了不用他宣传啊!!!!(。

悲报是上述歌曲现在都听不到了;;;

不过这个也是挺厉害的,9个问题分了8个类型...

而且你们看歌词碳中的类型完全就是天使啊!天使!!


不过我稍微脑补了一下

其他成员(比如队长吉崎)肯定会觉得这种东西很无聊拒绝做

然后他就开始各种撒娇

成员们(吉崎)就很“真是拿你没办法啦,好啦你问吧问吧”的样子

然后他就特别开心的蹭过去,拿着小本本很认真的问“你喜欢音乐吗”

好...好萌啊(鼻血



说点题外话,最近都没啥时间,被三次元的事情搞的心烦气乱。而且一到春天我就变成了对什么都过敏的体质,我数了一下今天我一共打了34个喷嚏耶((。就不要说从昨天还开始了情绪相当不稳定的血流成河期(((。

突然想起来今天一个字都没有说...而且接下来两天也没人会来跟我说话......明天也就只可能说说“小份,中辣不要放葱”这种话了......

10086的人工服务台放假休息吗;;;;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