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リ

家人

见到了真的很棒的家庭后,心情总会变得相当的难以言喻。

今天见到了那样的家庭。

可爱的孩子,帅气的父亲,美丽的母亲。

简直就像是从电视剧里走出来的家庭一样。

感觉分到了他们的幸福了呢。

嗯~!


突然一下子想起来了,

我们乐队的成员里在一个人住的,

不知道为啥就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啊...!

虽然至今为止都没注意到,

但是发现了以后寂寞油然而生。


尤其是,

队长的吉崎家真的是异常的好呢。

去玩的时候被他的妈妈和妹妹热情的欢迎着。

然后还有2只猫。


对对,

总之,像是吉崎家那样的家庭是很棒的啊~。

在我至今为止去玩过的家庭里,

都是数一数二的好家庭。

他的妈妈和妹妹都非常的可爱这当然是不必说的,

比什么都重要的是他家里的氛围非常好。

对于作为家庭评论家的我而言,

一直将这种氛围作为最重要的点来对家庭进行分级,

毫无疑问他家是S+级呢。

小吉明明有家人还变成了个傲娇,这一点当然也算在分级评价点中。


虽然我和家人一起生活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

一旦开始试着一个人住的时候,

就觉得家人真是好啊~。


弑亲这种事虽然以极其罕见的频率发生着,

但是真是非常厉害的事情呢。

一般来讲是不可能的事情呢对吧。

假如说,

我妈妈带着杀意冲我来了,

我的话也不会杀了我妈妈呢~。

弑亲的犯人,是因为各种事情堆积的太多,苦恼着最终达到了犯罪的地步呢,

还是本来就是生下来就缺少爱的感觉的那种人呢,

总觉得,是不是因为这两个里的哪个原因的呢。


弑亲也好,杀子也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都是非常悲哀的呢。

如果能有一条规则,

能让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能,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己所欲者,方施与人。

能够遵循着这样的规则的话那么这世界将会变得非常好的啊,虽然这么想着...。

总觉得,说起来非常的简单,

这种规则不是会让人觉得“这怎么会做不到?”的吗?

但是,

实际上要是实施起来是相当费事的呢...。


但是,要是就这么放弃了,只关注着美好的事情的话,什么都不会改变,

哪怕只有一点,要是能想着

“诶,这样的规则,说不定能很简单的完成呢?!”

的话,我觉得大家大概以后也可以怀抱着这样的信念,

勇往直前的生活下去了呢。



后记


最近几乎整天都在做两件事:把英语翻译成中文和把日语翻译成中文,时间比例大概是8:1。

即使这样对于我来说还是日语更辛苦啊,尤其是因为某位国语很好的人总是喜欢写一些很长很文学化的句子,简直痛不欲生;;;

这大概算痛并快乐着?

今天,有个长句,我连断句都不会,完全看不懂,然后盯着看了十分钟,一点一点的去扣,终于明白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真的好高兴_(:з」∠)_

但是大部分还是编的。


なにより,知道了他除了山羊胡之外,对傲娇也有特殊喜好(不。


疲れだ、おやすみ~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