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リ

鉄鼠の檻 上巻

在补习班进行了一对一的补习。

我突然间想问我的学生一个问题。


“那啥,比起男性,女性不是更吃香吗?

我啊,想变成女性啊。”


“嗯~,说不定是这样。”


“果然你也是这么想啊!怎么做才能变成女性啊?”


“很简单的!去这个地方拜托这个老爷爷就行了。”


“嗯?那里到底有什么人啊?”


“有做着用不可思议的力量把男人变成女人的工作的老人。

实际上我也是让他把我变成女人的。”


“诶~!

那你爸爸和妈妈,没被吓到吗?”


“嗯,虽然最初是被吓到了,

现在大概是已经习惯了。”


是的,我试着到那个地方去了。

从登戸站连续的坐了六个小时的电车,

靠着学生给我的地图向前走着。

然后,山中有一个巨大的洞穴。

大概就是这了吧。

已经是晚上了,冬日中又相当的寒冷。

虽然很可怕但是没有办法只能朝着里面走了进去。


“不好意思...。”


“有何贵干!尊下也是想要成为女子之人吗!是否!”


“啊,那个...。”


“想变成女人吗!!!想不想!!!”


“想!”


已经完全不明白了。

只是,因为感觉已经到了无法回头的地步了,

成了只能听天由命的局面。


“要怎么做呢?”


“呼呼呼。别把变成女人想的那么简单。

别小看这个世界啊。首先喝了这个。”


仙人递过来一个杯子。

我索性一口闷了。

很厉害的味道啊。这魔法的药里到底有什么呢。


“那接下来,现在开始听好我说的话。

要是哪怕只有一项内容对你不合适的话,

请立刻放弃。还有,不能撒谎。”


“我知道了。随时都可以开始!”


已经没什么不安的了。

有的只是期待和好奇而已。


“女性,在恋爱后会变得美丽。你做得到吗?”


“是,恋爱后我也会变得美丽的!做得到。”


这样回答后,肌肤稍稍变得光滑了。

看来是回答了仙人的问题后

就会一点点的变成女性的样子。

突然一下就有了感觉。


“女性,在中学时代会向往着自己前辈的生活。你做得到吗?”


“是,虽然我已经是大学生了,我也会向往的。做得到!”


“女性,甜点是用另一个胃来装的。你做的到吗?”


“是!不管吃多少甜点都是绝对不会少的!

然后我会把甜的东西都叫做sweets。”


“女性,会看不起同龄的男性,觉得他们全部都是精神年龄低下的物种。

你做得到吗?”


“是!‘所以说啊男人们完全都是小屁孩啊...’,我会拼命的说这样的话的。

但是偶尔也,男人就是因为这样才有点可爱啊!会这么想。”


“女性,即使考试成绩很好,

也会对周围的人说‘诶~考砸了哟?’。

你做得到吗?”


“是!做得到。

但是实际上我会努力做到让自己散发出‘别来跟我说那么难为情的话题’的气场的。”


总觉得好像变得相当接近女性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渐渐地连心也...。


“女性,跟男性比起来完全不黄暴。

你做的到吗?”


“是!我家完全没有黄暴的东西。我也不看。

我还是一个人住的哦?”


“女性,大抵都在盼望着成为新娘。

你做的到吗?”


“是!人家,想要成为新娘!”


“女性,在去了迪士尼乐园后会变得以往三倍的喧闹。

你做的到吗?”


“是!做得到。让男朋友看到我喧闹的样子,

牢牢地抓住他的心。”


“女性,会互相奉承。你做得到吗?”


“对!诶~マチコ才更可爱啊~

哪里有这种事啦~这样的对话,我做得到!”


我觉得我几乎要变成女性了。

从今往后我就会以美佐枝(ミサエ)的名字活下去了。

乐队的大家会被吓一跳的吧~。

KEY也不得不变成女性用的那么高了呢。

朋友们也会叫我美佐枝了呢。

啊,衣服什么的稍微有点麻烦呢。

不从零开始买的话不行呢。真是没办法呢。

啊,说不定我们乐队的哪个成员会迷上人家也不一定呢!

这样就会变成乐队内恋爱了,不得不小心了呢。


“那么,最后的问题。”


“好的。”


“女性,都很温柔,很坚强,却同时拥有着纯粹又脆弱的感情。

你做得到吗?”


“...,是的,我会变成那样。”


仙人望进了我的眼底。

不久他开口了。


“很遗憾,到此为止了。”


“诶!?你是说我不是温柔又坚强同时拥有着纯粹又脆弱感情的人吗?

仙人你好过分!”


“你听好,老夫应该在一开始就说过你不能撒谎的。

这个问题你应该是回答不的。

你啊,回想你至今为止的人生,你有温柔的活着吗?

你有坚强的活着吗?你有纯粹的活着吗?

你怀揣着脆弱又虚幻的心活着吗?


“...,啊对不起仙人!

我只想着要抓住眼前的希望,

却把作为人类的根基,

要正直的活下去这件事忘记了...!”


我不是美佐枝,

我已经变回了我自己。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是啊,人在利用着被给予的能力,境遇和环境来全力以赴的生活的时候是最棒的。

这是绝对不能忘记的事情。”


这么说着仙人翻了个跟头。

然后他变成了一只巨大的乌鸦飞走了。

走出了洞穴,夜已泛明。

嗯?

得赶紧回去了!

我明天,还有LIVE呢!


后记


我懂了。他用上篇对女性进行了高端黑,然后用下篇表达了对真ん中的憧

其实这个系列还有个中篇,但是没有爆点就不翻了(。

还叫啥かしこ,官方都提供ミサエ供我们意淫了


不过我真的很好奇啊,这个博客是他们乐队共用的,他就不怕乐队其他成员看到了会很耻吗......

我找不到他耻度的上限在哪里...ORZ


还有啊,不知道他是从哪里看到女性不黄暴的...

屏幕前的你!就是你!膝盖疼吗!!疼吗??!!!


评论(6)